文章目录

想见你一刻都等不了

  14号的晚上,突然提出来要去见见我的小皇后。真的好希望能够和小皇后在现实中见上一面,小皇后似乎担心我是不是藏着什么,不知道现实中的我是什么样子,我不想让她担心。与我而言,我想在我们的感情上勇敢地走出一步,小皇后问过我:“你觉得我真实嘛?”我说还有百分之二十需要在现实生活中去感受,需要感受你的气息,感受一下你在身边时候带给我的感受。
  于是,就是这么突然做出了要去见见小皇后的决定。交接完工作时候租住的房间,我退了原来的晚上的车票,改成了下午的高铁,想要见小皇后一刻也等不了~

不安确实美好的前奏

  下了高铁站,站在地铁口的我满是担忧和忐忑,这次见面我都没有做好充足的心理准备,或许可能默默地在心底里做好了最坏的打算。我不知道这次见面会不会翻车,担心见面的时候,小皇后并没有见到她心目中的老冰箱,担心可能就此终结。
  16号的小皇后一直奔波在路上,感冒了的她早早的起床忙碌了好久,知道我下午就要到武汉就直奔学校了。好心疼小皇后,她太难了,语音通话里她说话的声音没有了往日的精神劲儿。“你到秀湖下一站下吧,我在那里等你!”收到小皇后的消息,我开心又紧张地出发去她的学校了。

“这个妹妹我曾见过的”

  约定在藏龙岛东站见面。或许是冥冥之中的安排,我刚走出地铁C口,还在书包里翻找着自己的雨伞,小皇后就出现了。感觉好小的一只小可爱,满眼都是星星的她蹦蹦跳跳地走过来,张开双臂轻轻地抱抱我,还轻轻地拍拍我:“小胖子~”。那一瞬间,心都要化了,心底的忐忑没有了。
  我还是有些紧张,还不知道小皇后心里是怎么想的。我翻找出雨伞,一起撑着走去她的学校。好像上天是故意下的雨,让我们两个人初次见面就有机会靠得那么近,看着小皇后的样子心里开心极了,但是走路的时候我依然能听得到自己的心跳。小皇后开始说着她今天的早起,说着今天的状态不好,但是见到我的那一刻状态就好多了,而我只顾得一边走路一边傻傻地看着她的眼睛,澄澈的眼睛里闪闪发光,她突然发问:“你看着我干嘛?你在想什么啊?”
  我好想跟她说:“啊,亲爱的小皇后,好小的一只真的好可爱,比我预期的好看好多倍,也没你说的状态差不好看。”但是就是不说,静静的看着就好,感觉和她一起走路好舒服,听她说话,看她的眼睛,尽管她一直问我为什么盯着她看。傻皇后~那是因为喜欢呀!
  已经记不得什么时候突然就抓住了她的小手,因为那种感觉真的太熟悉,太自然了。用小皇后的一句话形容最贴切不过了——“就像自己的左手牵着自己的右手。”突然想想,是啊!从见到的那一刻起,紧张和不安就悄然消退了,有白首如新,而我们倾盖如故。

甜度指数严重超标

  她像极了一个小孩子,在这下雨天走路不停地踩水,鞋子都湿透了还说着没事没事,下雨天我有时候就是不管不顾,喜欢淋着小雨,肆无忌惮地踩着水走路,反正鞋子都湿透了。
  在越过一处水坑的时候,她直接就想踩着过去。
  “这么深的水,你踩进去鞋子肯定灌水直接就湿透了!”
  “反正已经湿透了,没事的。” 她一点都不在乎鞋子有没有湿透。
  “来吧,我背着你过去,我鞋底比较厚,踩进去不会灌水。”  我担心本来就感冒的她,脚脚泡了水会很不舒服。
  说着,我就直接一把把她抱起来慢慢踩进水坑走了过去。“这么大男子主义!”“嘿嘿~”我只顾傻傻一笑。她傻乎乎的像个小孩子,我才不想让她踩水,让她淋雨,让她感冒加重。
  从车站到她的学校没有很远,但是我们却走了好久好久,雨也不停的下着。“你不要把伞朝着我这边,你胳膊上都淋湿了,别以为我不知道。”她嗔怪我把伞过多的打在她那边。“这伞太重了,而且我比较偏心,所以就不自觉偏向你那边一点了。”我嘴上自顾自的说着,我胳膊上稍微淋点雨一点事都没有,她本来就感冒了,雨水都打湿了她的裤腿,浸没了她的鞋子,要是再不护着她点,淋湿了估计感冒要加重了。
  她带着我从学校的栅栏钻了进去,暂时把我安排在食堂里。“我们学校美女可多了!” “我怎么没发现,我只看见一个!”我还是安静地看着她。“你先在这里坐着等我,我回一趟宿舍,很快回来。”她把我暂时留在她学校的食堂里。“等一下!”我从书包里拿出来给她带的两盒复方草珊瑚含片“一盒拿回去备着以后嗓子不舒服了含两片,还有一盒放在包里等会儿可以吃。”我嘱咐道。
  “你先坐着,我很快回来,然后我们出去吃好吃的。”她带着伞暂时离开了。她好像一个可爱的小孩子呀,天真烂漫,淘气洒脱,无所畏惧。
  “小皇后眼里都是星星”其实当我看到她的时候就想好了这个签名。
  盼着盼着,终于等到了小皇后的到来。她状态确实好了一些,但是却只穿了薄薄的一件。“说好的穿两件衣服呢,嗯哼~ 冷不冷呀,小皇后?”,我快被小皇后的眼神迷倒了,透过眼睛看到的比照片好看好多,“亲爱的小皇后,你眼里有星星。”“没有啦,可能因为感冒,所以眼睛里有点泪光。”

你是不是有什么计划

  小皇后轻轻地挽着我的胳膊,一起出去吃晚饭啦。她带我到她经常去吃的地方吃饭,像极了家里管事的主:“你跟着我,我请你吃饭,听见没。我和君君经常到这里来吃饭,我给你看过前两天吃的虾,今天我们吃肥牛,超级好吃!”
  刚坐下,小皇后就抓过我的手。我们之间好熟悉的感觉呀,初次见面就如此亲切。真的超级喜欢这种相处的模式和感觉,她把我照顾的好好啊,一直问我是不是不能吃辣,自己被辣的一直喊,还一边说:“啊~ ,我就不应该点微辣!以后,不给你点辣的了。你要是米饭吃完了就去加饭,在楼下保温桶那里。”看着我刚吃完了米饭就催着我去加饭,生怕我吃不好,吃不饱。亲爱的,你点的肥牛好好吃,里边的配菜都是我喜欢的,洋葱、金针菇……
  “来,给你倒点热水把药喝了!”我给她倒上热水,刚烧好的开水太热了,我用两个水杯来回倒着,希望能稍微降降温,一边盼着她能赶快喝的上热水一边听她讲话,已经不记得她讲了些什么,就是担心我这个心爱的小傻瓜,见到我之后开心的都顾不上自己的身体了。
  她兴奋的不得了,吃完饭就兴奋的坐到我的旁边要一起拍照,和这么好看的小可爱一起合影真的压力山大,她对我真的太好了。我担心的是她的感冒,是她的不舒服,是她柔弱的小身板,生怕她受冷了,感冒加重。她一点都不介意地上来就给我一个啵儿,开心的像个得到了心爱之物的小朋友。我爱你,我亲爱的小皇后。
  吃完饭后,我随手把书包里的益达拿出来给她吃,我坐火车都有买益达吃的习惯。走在路上,小可爱的一个发问,把我逗乐了:“哎!你是不是想让我吃了口香糖,然后等会强吻我啊!”你可太可爱了吧,我都没想过这个事情,哈哈哈~
  以至于小皇后问我:“你是不是有什么计划?”,我就坏坏的说:“嗯!是的,我想对你使坏~”(略略略~~~)

亲爱的,你过来一下

  找好我晚上的住处,小皇后非要送我过去,我比她年长几岁,怎么感觉在她这里还像个不认路的孩子。我更想先送她回学校,毕竟如果她送我去住的地方再回去就很晚了,我很是担心她的安全,而且晚上那么冷,生怕受冷了咳嗽加重,我知道也不能执意留她住在一起,怕她有些担心害怕。
  兜兜转转,发现找错了路,饶了好远发现住的地方就在他们学校门口。我们就往回走,走了一会儿,就坐在路边的长椅上歇歇脚。走了好远的路,她的鞋带都开了,我俯下身帮她系好鞋带,这个时候她宠溺地摸摸我的脖子,我真的开心极了。她紧紧地偎依在我的肩膀上,抱着我的胳膊,哼唱着《甜蜜蜜》,我爱死这个迷人的小可爱了~
  我们走了一些时候,最后不得不在她的校门口分别。好不舍得她离开我得身边,那种安全感,熟悉感,被暖暖得照顾着的感觉真得好甜,给她撑伞,一起肩并肩走路,牵着小手,这难得得甜蜜真的会镌刻进梦里。
  她找出请假记录准备进校门了,我突然叫住她:“亲爱的,你过来一下~”。摘下口罩,轻轻地吻一下她的额头,希望她晚上能睡个好觉,做个好梦。“情长纸短,还吻你千遍。”我想那份甜蜜便同此刻的感觉非常相似了。
  好想让君君同学帮忙打点热水给我家小皇后,这样她就能回去赶紧洗个热水澡钻进被窝里,喝点热水暖暖地睡上一觉。可又担心她觉得没有必要,多此一举。刚到住处就接到了小皇后的电话,啊~~~,傻瓜呀,你要先照顾好自己啊,小皇后累了一天了,打算只泡泡脚就躺着睡了。真是个不让人省心的小家伙儿,亲爱的,我知道你很想我,但是你也得保护好身体才能元气满满的啊!

关于你的梦都是甜的

  9月17日03:23分,我真的是笑着醒来的。模模糊糊已经不记得梦到了什么,只记得和小皇后有关,满满的都是白巧克力的味道,开心的笑着醒来,回味着那种感觉在便签里写下:“关于你的梦都是甜的,所以我开心的笑醒了。“醒了以后就再也睡不着了,翻来覆去都是甜甜的味道,闭眼都是小皇后澄澈而且宠溺的眼神,刻在脑海里,整个人开心的在床上滚来滚去。
  甜蜜的相遇难道是命运早有安排?
  我开始不再执着于是否是自己做所的决定还是命运的安排了。尽管这次见面是突然的决定,尽管晚上的住处也是吃晚饭的时候随机选择的地方,但是洗澡的时候的一个转身,突然间整个画面就静止了,这一瞬间的场景似曾相识,仿佛在梦里见过,这种既视感我以前只经历过四次,只有一次没有完全重合,而这是神奇的第五次。从没有经历过住处类似的房间布局,也没有过那种空间下的突然转身淋浴,我不再觉得这些都是临时起意,曾经的无数必然才有了这次遇见。
  前世的五百次擦肩而过,才换来今世的回眸一笑。原来我们的相遇,命运早已给出暗示。

你的早安不同于往日

  你说不忍心让我一个人呆着,想多陪陪我,想要早早的过来,抱着我让我好好地睡个觉。亲爱的小皇后呀,我都快被你暖化了,我一个人也真的可以的,虽然我一个人,但是你的心和我在一起呢。从醒来就睡不着了,我期待着能早早的见到你,但是也不想那么早就接到你的电话,我想让你能在暖暖的被窝里多睡会儿,因为武汉的早上尤其的冷,你要一大早的过来,我真的太心疼了。
  你竟然起的那么早,早早的就给我发消息,说你要吃了药才出来,我可以不用着急出发。你呀你呀,心疼死个人,自己都感冒了还想着来陪我。凉凉的早上还下着雨,短袖短裤的我觉得冷飕飕的,不知道你有没有穿厚一点,傻乎乎的你似乎永远照顾我比照顾你自己多一些。
  我们几乎是同时到的,你又要钻栅栏出来,疫情封校时候的我们见个面好不容易啊!还是那么熟悉,远处就看到你撑的伞,接到你心里乐开了花,你总算是穿的稍微厚了一点,让我有那么些心安了。一见面,你就兴奋的跟我讲:“我给你带了零食,有牛奶,还有橘子,都是我爸给我买的,平时放着都想不起吃,都带给你尝尝,还有你给的肉松饼我也给你带了。”你真的就是一位温情迷人的小皇后呀,善良体贴,暖暖的包裹着我,不禁让我觉得,曾经被称作小太阳的如今变成了老冰箱,而觉得不会是小太阳的小皇后如今却如此温暖我心。
  今日的早安不同于往日,凉凉的秋雨,阴冷的武汉,你便是我今日的太阳。

幸福和甜蜜你我与共

  这一整天的幸福和甜蜜,你我与共。不论是见面时的拥抱,还是第一次拥吻,或是第一次的深情相拥,或是挤在一起吃午饭,亦或是偎依在一起看电影。那种熟悉和自然,就像是早已生活在一起多年,没有隔阂,没有尴尬,如同早已习惯了彼此。

匆匆一别,许百日再见

  “我们晚上17:35还要上课,我要提前回去,早一点进教室!”小皇后跟我说。
  “亲爱的,能不能再晚一点点回去,我舍不得。”
  “不行,必须得回去上课了,本来请假就落下一点进度,快走快走,我怕进不去了!”
  小皇后开始收拾东西了,好舍不得就这样放她回去,感觉还没有抱够,还想和她静静的两个人呆着,甚至不说话都会觉得十分舒服。
  “我的手机呢?”
  “在这儿呢~”我紧紧地攥着她的手机,不想给她,就想让她稍微晚一点离开,哪怕晚个几秒钟都行。
  “给我,我真的得回去了。等下你再休息会儿再去车站,把包包背在前边。”小皇后一边比划一边说:“这样子抱着,听到没。晚上的车,如果你觉得没休息够,房间还可以再续几个小时,带好东西,把书包背在前边。”这还是那个之前吐槽我啰里啰唆、婆婆妈妈的小皇后吗?太可爱了吧,就要分别了,怎么突然也开始千叮咛万嘱咐的说上好几遍。“我知道,我知道,我是个大人了,我会照看好自己和书包的。”一时间我竟有些不知所措,本来比她年龄大一些的我,此时此刻反而更像个需要百般照顾的孩子,一把把她拽进怀里,紧紧的抱着,今日一别,下次再见就要好久了。
  送她回到学校,匆匆地从栅栏的缺口进去,差点被学校的老师逮到,小皇后还是频频回头向我挥手再见,来不拥抱,来不及吻别,只能期许百日后再见。
  夜微凉,车缓缓开了,回忆起呆在一起的这些浅浅的时光,真的好舒心。小皇后天真烂漫,温情体贴,是她从我这里带走了所有的不安和尴尬,留下了一大堆的美好,也让武汉成了我们故事开始地方。

前世关系与灵魂伴侣

  你总说起我们有前世关系,等到见面了我才明白那种亲密关系有多么的真实。
  我从没有想过能够那么自然地在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牵起一个女孩子的手,而且那么熟悉;从没有想过第一次和小皇后一起吃饭没有一点点的扭捏;从没有想过第一次和小皇后那么贴近的时候感觉像是一体的一样;也从没想过初次见面时候所有的一切都是那么亲密和谐;仿佛所有一的一切都已经经历过,磨合到了最好得状态,只是许久未见,此时此刻重逢,所以相处过程中的所有都宛如日常。
  我希望我们真的会是灵魂伴侣,我们也真的有前世亲密关系,我也希望我们像Sophie所预示的那样:前世关系、灵魂伴侣、婚约、真爱、结婚。
  我们不是偶然遇见,而是久别重逢。